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县长王勇军就部分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中,王勇军一行先后来到幸福大厦、宏飞皮革、大川皮革、城区供暖改造施工现场等地分别就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城区供暖改造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在幸福大厦,王勇军详细查看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置使用、双节期间超市货品的供应。王勇军指出,食品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重点加大对蔬菜、熟食制品、肉制品等节令食品的采购、存储、农产品检测、食品加工操作流程、经营环境卫生检查。要在保证节日商品足量供应的同时,严把食品进货渠道关口,强化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宏飞皮革、大川皮革,王勇军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情况后,他指出,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节日期间,各企业、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把好安全关,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在城区供暖改造施工现场,王勇军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施工进度、安全施工情况的汇报,王勇军指出,供暖保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抢抓工期,加快工程进展,要不留余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城区供暖改造工程,确保我县冬季城区居民温暖过冬。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