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我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素菊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刘顺江主任来做专题讲座。刘顺江主任是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省会红色文化大讲堂主讲人,石家庄市委党校等特聘教授,对党史和红色文化等都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研究。

课上,刘顺江主任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壮举;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原则遵循”和“深入学习石家庄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定位、发展路径、重点任务;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讲座。讲座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对于我县各级领导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注重与工作推进相结合,既要紧密结合两手抓,更要深度融合见实效。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扩大宣讲工作影响范围,进一步挖掘宣讲资源,拓展宣讲内容,切实增强教育效果,打造一批具有当地特色的党史宣讲品牌,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百年历程。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辅导、宣讲,持续学、深入学、常态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
各乡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聆听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