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乡村人才振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7日,无极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县长李龙出席开班仪式。

李龙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为什么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今年相继出台系列文件,全面落实了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要通过系统的学习,面对面的交流,提升理论素质、思维能力,助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清楚明白怎样学。牢固树立学以立身的理念,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和水平。把思想统一到“想干事”上,发扬“钉钉子”精神,对讲授的内容反复咀嚼,全面消化,“钉”进脑子,更要“钉”进心里,提高贯彻执行战略部署的能力和效率。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思践悟,把握政策方向,根据我县情况,科学谋划蓝图,合理设置路径,使思想更加解放,决策更加科学。围绕二十字战略方针,根据县党代会提出的三个转变,坚持“全面跃升,力争上游”的工作思路,为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贡献“三农”力量。

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庞立平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深化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12 月 7 日至 9 日,为期3天。各乡镇、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