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中共无极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石家庄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石家庄市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市委书记张超超、市长马宇骏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逐条进行梳理,逐项进行研究,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细化实化举措,狠抓落地落实。明年是全市经济腾飞跨越式发展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科学制定2022年经济发展目标,秉持“跳起来摘桃子”的干事创业进取精神,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内生动力,争取更优成绩,实现弯道超车。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广泛动员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