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打印
1月6日,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梁昆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吕智临,县长刘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伟力参加活动。

在我县期间,梁昆一行先后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县公安局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单位阵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重点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王伟力就2021年公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梁昆对我县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无极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新的班子成员为工作带来了更多新信息、新思想、新经验,日常工作开展中思路清晰,底数清楚,管理有序,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公安工作,梁昆指出,要在建强班子上再用劲,班子成员间要加强沟通,以诚相待,互谈感受,增强团结,做好队伍管理工作,激发队伍新动能。要学习先进,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走出去,通过走访调研、学习交流等方式,在创新警务模式、完善警务机制上发力,推动科学发展、提升工作水平。要创新民警教育培训机制,强化学习公安内部各项管理条例,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让全警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帮助民警开拓思想、开阔眼界、提升能力。

梁昆强调,要明确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牢记公安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紧密结合无极实际,统筹推进打击、防控、整治、维稳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以强烈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深刻理解领会上级讲话精神,摒弃机械、教条主义,重视细节,强化管理,标准要高、要求要严,引导教育广大民警从点滴做起,着力打造高素质队伍。要坚定信心为荣誉而战,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政治方向,通过立规矩、抓规范,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和队伍管理,在工作中团结作战、顽强拼搏,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为无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