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县长刘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各类企业进入生产高峰期、赶工期,人流、物流、车流急剧增加,安全生产面临更多更大挑战。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思想认识到位,清醒认清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严防死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强调,要排查整治到位。全方位抓好各领域、各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采取坚决措施,确保安全工作取得明显实效。要严管重罚到位。进一步健全监管机制,压实压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联合监管执法力度,对标对表进行隐患排查。要宣传教育到位。加强对16个安委会成员单位业务能力培训,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同时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企业施工安全、燃气安全、应急处理等相关知识宣传力度,确保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成常态。要督查追责到位。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一律予以严肃追责。要应急值守到位。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应急系统值班工作网络24小时畅通,灵敏高效、上通下达、左右贯通。
副县长卢爱武、李龙,各乡镇、部门,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