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 】    打印
3月6日,县长刘炎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调研,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爱冀产业园、惠通博谷产业园,刘炎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工作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厂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进展、项目工期安排等提出要求。

刘炎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百姓民生福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新动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帮扶项目业主,提供要素保障,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形成良性互动的项目建设格局,助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

刘炎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结合实际做精做细优化项目建设,设计中融入企业文化,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牢牢守住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的红线,严把施工标准,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加力提速,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郭庄绿色家居产业园,刘炎实地查看与企业业主一对一交流,征询企业发展中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刘炎要求,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招商引资企业解决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大限度盘活土地能效,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成效,确保项目落地,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志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