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吴相君与市人大常委会、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县就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李雪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各项政策,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领导吕智临、刘炎、马登坡、吴宁、冯素菊及有关县领导参加活动。
在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苏总部,李雪荣指出,要积极开发新产品,最大限度发挥新技术效能,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更好地赢得市场。在石家庄市和合化工化肥有限公司,李雪荣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叮嘱企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每一个细节、盯住每一个环节。在影视基地,李雪荣督导检查了消防安全情况。在无极县医院,李雪荣督导检查了医院迁建工作和应急值守情况,并叮嘱医院负责人要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雪荣指出,要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