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无极要闻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我县隆重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45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嘱托,即将奔赴军营开启新征程。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崔书海出席会议。
欢送会现场气氛高涨,新兵们身穿戎装,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会上,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将在军营里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建设和保卫祖国建功立业。家长代表发言,向入伍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崔书海在讲话中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勉励各位新兵要牢记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牢记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团结同志,不断增长自己的才干,真正把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转化成爱军习武、保卫祖国的实际行动,转化成为部队建设作贡献的巨大动力。
崔书海指出,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选择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是祖国和人民赋予适龄青年的神圣使命。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锤炼过硬的军事本领,锻造全面的个人素质,成长为合格的共和国卫士。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的征程中大显身手,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