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易官线升级改造项目。

6月1日,在易官线S234大陈镇路段的道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理两侧人工无法清楚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为即将进行的路基施工奠定基础。

易官线S234北起赵户村南至东罗尚村,近年来因来往车辆过多,导致原有路面出现坑洼不平问题,影响沿线居民出行。为了改善这一情况,给沿线居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县交通运输局结合沿线乡镇从选址、立项、征迁到建设施工,克服了重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历经近4年,于今年开工建设,该项目全长约10.2公里,总投资1.9亿元,建设等级为二级公路,道宽为双向两车道,改造完成后路基宽12米,路面宽11.5米,经过此次升级改造后,将极大提升该段道路通行能力,有效保障沿路沿线群众安全出行。     

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规划部署,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保障群众多元化出行需求,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