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张段固镇美丽庭院创建以“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为标准,以美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为目标,以点带面,全面推进。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家庭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的作用,提高妇女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积极性,张段固镇召开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各村妇联主任是美丽庭院创建的引领者,创建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加强宣传,树立典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各村迅速行动,积极宣传,掀起了美丽庭院创建热潮,通过“比一比、晒一晒”,院与院比、户与户比,比出了最美庭院,晒出了最美乡村。

 

 

张段固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发动巾帼志愿者力量,抓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真正实现“家里门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庭院环境美起来”,助力农村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