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10月11日,我县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县网信办牵头组织。活动中,县网信办、教育局、公安局、电信、移动、联通、人行、市场监管局、团委、工会、妇联、交通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摆放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和普及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等知识。

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我县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群众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形成网络安全宣传人人参与、网络安全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网络安全周期间,我县将开设“2021年无极县网络安全线上展览专题”,举办网络安全大讲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