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体: 】    打印
为消除井盖移位、下坠等风险隐患,7月20日,县城管局对城区内窨井盖,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整治。对破损的窨井盖进行了更换,并逐一加装防坠网,不断提高窨井盖的防护能力,保障居民脚底下的安全。
在幸福街中段,施工人员正在对这一路段的检查井进行加装防坠网。打孔、安装挂钩、挂网......现场安装施工人员每完成一个防坠网安装,都会亲身试踩检验,确保安装牢固。
据了解,窨井盖长期受到车辆碾压后容易破损,大雨天气如雨量过大,窨井盖易于被顶起,一不小心就成了行人与来往车辆的安全隐患。本次安装的防坠网采用优质化纤绳制作而成,耐酸耐碱、耐腐蚀,不怕潮湿,采用不锈钢挂钩安装固定,不易脱落,可承重300公斤,能有效预防人员不慎坠入,确保安全。
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压增责,强化措施,切实把民生实事,做实、做细、做好,切实维护群众的脚下安全,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