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    打印
2023年1月12日,石家庄市县区科技大市场揭牌暨全市工作推进会在无极县科工局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科技局主办,无极县科工局承办。
市科技局局长常志卷、三级调研员闫志民、无极县常务副县长吴宁、市科技大市场主任张瑜、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工程院院长朱希铎出席仪式。无极、赵县、元氏等17个县区科工局的领导、县区科技大市场负责同志、第三方服务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市科技局局长常志卷致辞,并与无极县常务副县长吴宁为“无极县科技大市场”进行了揭牌,为无极、平山、行唐“中关村天合石家庄区县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常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旨在贯彻国家创新战略,依托市级科技大市场的科技成果、专家、技术需求等科技资源,围绕县区重点产业和特色产业,形成“以市级科技大市场为核心,联动特色产业县区共建”的发展模式,搭建资源开放、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产学研协同的科技成果信息汇集和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标志着覆盖全市各县区的科技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服务网络进一步延伸,服务措施进一步细化,这必将极大促进全市整体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推动全市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常志卷局长、吴宁常务副县长、朱希铎院长共同启动了石家庄数字科创云平台,无极、元氏等县区分享了科技大市场工作经验,朱希铎院长做了《搭建科技生态赋能平台,助力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专题报告。
常局长对县区科技大市场未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各县区科技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自我加压,积极推进县区科技大市场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以市科技大市场为中心,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下大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和科技生态,实现县域科技创新大步跃升,助力全市科技事业行稳致远,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