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无极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电话:0311-86500190
电子邮箱:huanping2019@163.com
通讯地址:无极县千山东路18号
邮编:05246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邮编:052460
一、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无极县振刚水泥制品加工厂搬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无极县七汲镇东小镇村村南
 
无极县振刚水泥制品加工厂
本项目主要建筑生产车间、办公室、原料库、晾晒场等建筑物,购置配料机搅拌机输送带、模具、压力打管机、振动打管机等及其他辅助设施和环保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水泥管一万米。
项目总投资100万元。
 
废气:该项目物料装卸储存、配料、搅拌工序废气由集气罩+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经15米高排气筒排放,执行《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DB13/2167-2020)中表1大气污染物最高允许排放浓度颗粒物排放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