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号召企业和广大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9月21日,我县举行群团部门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李建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总工会代表群团部门,围绕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服务和宣传工作进行发言。无极镇围绕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
县委副书记李建浅进行致辞。他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任重道远。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是普及安全知识的有力举措,能有效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各部门、无极镇和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安全这一核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宣传到位,进一步夯实筑牢安全屏障,压实安全责任,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宣布我县群团部门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正式启动。
各群团部门分别开展了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建浅一行深入正诚饲料、鑫茂机械、雄狮宠物玩具饲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