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打印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环罚[2021]无极-P07
石家庄市福瑞得皮革工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30752404956J     
地址:无极经济开发区(南区)  负责人陈增田
我局于2021718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染色车间北侧废水沉沙池未按要求加盖密闭,现场异味明显,属于未采取措施防止排放恶臭气体。
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调查询问笔录、影像资料等证据为凭。
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条的规定。
 我局于2021818日向你单位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你单位超越法定期限未行使陈述申辩和听证权,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的规定,应当处罚,依据《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裁量标准》第37部分之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肆万
限你单位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十五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邮政银行友谊南大街支行        户名:石家庄市财政局
账    号:100672059520010001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或者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裕华区人民法院起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