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    打印

1月23日,一辆执法车辆紧急行驶在空旷的大街上,载着一位老人和一位10月大的婴儿赶往医院。

当天,在县城管局值守小区居住的刘大爷赶来向城管队员求助:儿子、儿媳都是医生,二人已在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抗疫一线连续奋战半个多月,家中只留下两位70岁的老人和两个孩子。偏偏这两天10个月大的小孙女又出现了腹泻症状,急需去医院治疗。

值守点城管队员李宁紧急调来一辆执法车辆,迅速帮老人孩子完成出入登记、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测温等必要程序,专程护送老人孩子去医院。

来到医院,李宁协助老人孩子办理完出入医院门口登记手续后,却发现老人着急出门忘记带孩子户口本。回老人家中取证件,中途取款,挂号、就诊、取药……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他安全护送老人孩子回到小区。

整个过程,小李都随时和时刻牵挂的孩子母亲保持着电话、微信沟通,及时通报信息向她报平安,临下车老人激动地对城管队员李宁说:“小伙子!以后咱们就是亲戚!”

 

24日上午,李宁给拨通老人电话,得知孩子身体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