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下午3点,在人和街与无极路交叉口、光明街无极路交叉口、贸易街无极路等县城区各主次干道,县公安民警对疫情防控期间无证外出人员进行严查,当场查获李某、王某无证擅自外出,现场对二人进行教育警告,并对王某驾驶证件进行暂扣。

据了解,自我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县公安机关已对违反我县相关规定,对私自外出人员教育劝阻60余人,查处汽车26辆,查扣驾驶证21个,转集中隔离8人,行政拘留4人,对多次擅自外出,且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的人员予以行政处罚。

县公安机关提醒:在新冠肺炎疫情公共卫生事件等级响应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尽社会责任,更是法律义务。同时,请广大居民进行监督,对拒不执行政府禁令,违反规定擅自外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如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严重传播危险,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立案查处,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