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无极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百年党史天天读”“课堂学党史”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守初心、担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18日上午,在位于东侯坊乡西南汪村的无极县第一党支部旧址展馆内,国家税务总局无极县税务局20余名青年党员的铮铮誓言,激荡回响。
随后,党员同志们认真了解了无极县第一党支部的革命历史,驻足观看了无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回顾了新民主主义时期至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领导无极县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曲折历程。专心聆听了高克谦、解学海、刘洪涛等革命先辈的英勇故事,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热血青春,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丁耀景表示,“国家税务局无极分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发展实际,牢牢把握“为人民服务”这条贯穿百年党史的红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创造新的伟大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