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20    
【字体: 】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9日清晨,在里城道乡里城道村党支部,庄严的入党誓词久久回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进藏英雄先遣连党支部书记、“盖世英雄”李狄三的优良战斗作风,6月19日,里城道乡组织乡党员干部在里城道村开展专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学习了革命先烈李狄三的英雄事迹。集中活动后,为教育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全体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结合当前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自发地拿起工具,走上街头,清理垃圾杂物。

在党员示范带动下,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进来,自觉清理房前屋后、花池树坑、院内室内的垃圾杂物,共同打造整洁宜居的“英雄故里、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