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20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培训暨警示教育会议。

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推动企业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保障。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安全生产企业服务平台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加强道路运输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坚决杜绝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充分发挥行政执法职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执法和宣传力度。坚持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对运输企业的监督管理,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