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深挖秩序整治,自我加压,主动出击,无缝式监管,将文明城创建工作纳入常态化长效管理。

“广大居民和驾驶人朋友们,大家好,美丽无极是我家,文明交通靠大家……”6月23日清晨7点,在幸福街、光明街、贸易街等车流量、人流量密集的各交通路口,由4辆警车组成的“流动广播站”,正在循环广播文明出行宣传倡议。广泛宣传文明出行倡议书,是县公安交警大队助力文明城创建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行动,持续开展交通文明行为整治,重点对非机动车逆行、闯信号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教育、警告、劝导广大居民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
县公安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把文明交通整治工作列入日常,重点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随意掉头、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查处,形成路面高压严管态势。